close

===========================================
地點:雅室牛排
日期:2009.12.11 晚上
點餐:炙烤美國熟成 Prime 肋眼牛排 (小瑞), 美國 Prime 牛小排(小豬)
價錢:NT$1080(小瑞)+NT$800(小豬) Total 約 NT$ 2100 左右
評價:
   肋眼的肉質優,粉嫩粉嫩的,炙燒很香,但是略烤得過頭了(還是我不懂得品嚐?);牛小排的肉質一樣很不錯,肉質都是只要沾點海鹽就很棒。前菜,沙拉與湯倒是沒有太特別,印象深的就是無花果沙拉了。由於這次去吃時,肚子已經有點東西,下次應該空著肚子過去再品嚐一次。(這是再去一次的理由嗎?哈哈)聽說有美國菲力是隱藏菜單,下次去看看。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今晚小瑞和小豬前往知名的雅室牛排品嚐一下號稱台北前幾名的牛排館。好多人推薦這家牛排館的肉質其佳,雖然美國牛的議題炒得沸沸揚揚,不過我們還是很勇敢地來品味美國 Prime 頂級牛肉。

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走一小段路就到雅室牛排館。耶誕節快到了,店裡也擺上耶誕樹。今天的人不多,特別的是有一個人單獨來吃的,不知道是不是要來獨自享受頂級牛肉,還是誤闖進來的

前餐的麵包,溫熱的麵包搭上奶油粉香,忍不住就嗑完了。

P1010671.jpg

我忘了這道前菜的名稱了,是一道鮮蝦做的前菜,頗為精緻且美味。

P1010678.jpg

小瑞點了知名的酥皮濃湯,非常有名,網路上也很稱讚。但是小瑞我覺得普普哩...是我太挑了嗎?

P1010683.jpg

軟殼蟹沙拉,小瑞覺得蠻棒的,但是小豬覺得有一點點腥。

P1010685.jpg

小瑞覺得粉普通的凱薩沙拉

P1010687.jpg

無花果鮮蔬沙拉就粉棒啦,尤其無花果的味道新鮮,酸甜的感覺很棒(算是酸甜吧?)這道之前沒吃過,第一次吃到覺得蠻不賴的。

P1010688.jpg

小豬點的 Prime 牛小排,頗優的。肉質不錯,油花適中。

P1010693.jpg

小瑞點的 Prime 肋眼牛排,肉質香甜啊!光看著鮮嫩的紅肉就讓人口水直流,略帶點海鹽鹹味的肉汁滋潤了味蕾。五分熟的熟度對我來說,剛剛好!表面被炙燒得很香,不過比較不習慣的是烤得略顯過頭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懂得品嚐,下一次等肚子比較空時,再去試一次口感。

P1010696.jpg

甜點上來囉,熱巧克力與冰淇淋,還OK! 

P1010700.jpg

U.S. Prime 的牛肉果然有其威力,改天一定要等肚子空空時,再去品嚐一次雅室的牛排。不過要吃哪個部位,就得再仔細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