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地點: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竹北
日期:2010.02.18
點餐:香蒜牛小排套餐,白蘭地鴨胸套餐
價錢:NT. 1960 (2套餐)
評價:
   今天的香蒜牛小排似乎沒有之前吃的波特牛肋眼好吃,而白蘭地鴨胸水準還不錯,皮酥肉嫩,不過感覺上次的廚師更用心,在刀功與切肉塊都比較適當,這次相對較遜色些,廚師的手藝還是有差別的。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今天大年初五,新竹居然是雨天,又濕又冷,不過總不能一直待在家裡發霉了;所以就跑去吃夏慕尼(竹北店)。車子停在光明一路上瓦城餐廳旁邊的嘟嘟房停車場,後來才知道剛好是夏慕尼特約停車場。今天人一樣多,不過看起來大多是家庭聚餐..

OK,不囉唆,這是前菜,從右到左依序為”密瓜鮮蝦”,”無花果鴨胸”,”魚子醬鮭魚球”。服務員建議食用順序建議為由右到左食用。這三樣前菜看起來小巧可愛,吃起來也有頗不錯的法式感覺,從最前面的鮮蝦的甜到鴨胸的渾厚口感直到最後鮭魚球的濃厚海洋風味,真的很想一口接一口繼續吃下去呢~

P1020111_600.jpg

麵包有兩種,左邊是帕瑪森起司麵包,右邊為雜糧麵包。奶油塊一抹上熱呼呼的麵包,一下子就融化掉了。小豬個人是很喜歡帕瑪森起士麵包,有淡淡的起士味道配上奶油,熱呼呼的下肚真的超好吃的啊~雜糧麵包其實就讓小豬驚艷不多,感覺就是很一般的雜糧麵包。

P1020117_600.jpg

這個是小瑞吃的”象蛂蚌海鮮湯”,正在倒入滾燙的海鮮湯頭,將盤內的海鮮燙熟。

P1020120_600.jpg

這是小豬吃的"經典羅宋湯",上來就是已經熬好的湯頭了。本來小豬很期待這道經典羅宋湯的,可是喝到第一口就覺得不是想像中的味道。看網頁的圖示感覺應該是較清淡又帶濃厚的蔬菜及牛肉風味,可是喝了覺得不知道是醬油放比較多(?)或是調味料多了點,感覺不出蔬菜及牛肉本身散發出來的味道,這個湯就扣分了,還不如上次喝的"象蛂蚌海鮮湯",早知道應該試喝別的口味的湯才對。

P1020121_600.jpg

這是小瑞吃的”地中海陽光沙拉”,上頭有微煎過的鮪魚片。

P1020127_600.jpg

這是小豬吃的”松露野菇沙拉”,可是居然是黏貼在菜單上面蓋掉焗烤田螺沙拉(其實比較想吃這道),這道是在鐵板上完成的,野菇在鐵板上煎烤熟之後,佐以些許醬汁與松露,搭配新鮮生菜起來口味還不錯;不過小豬跟小瑞兩個都吃不出松露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松露可以賣到這麼貴,可是卻吃不出啥味道?難道我們沒有做有錢人的資格嗎? >_<

P1020122_600.jpg

左邊是”檸檬Sorbet”,右邊是招待的”香檳”。這兩樣都好好喝唷!檸檬Sorbet 裡面冰涼微酸的滋味加上淡淡的柚子醬味道,剛剛好可以清除殘留在口中的味道,才能好好享用主餐。如果檸檬Sorbet喝完還想再喝的話,可以請服務人員在幫你續杯唷~

 P1020130_600.jpg

這是”季節鮮蔬”(不在菜單上面)。不過沒啥特別的呢,就是白菜跟高麗菜燙熟之後加上淡味醬汁完成的。個人不怎麼推~

P1020132_600.jpg

這是小豬點的主餐”白蘭地鴨胸”,正是淋上白蘭地蘋果酒點火燒烤的時候。

P1020136_600.jpg

”白蘭地鴨胸”正在鐵板上備料裡的圖片。

P1020137_600.jpg

”白蘭地鴨胸”上餐盤囉!不過這次主廚上盤的鴨胸怎麼這麼大一塊啊?害的我每一塊都得到盤子內切成小塊在餵進肚子裡,有點小辛苦呢 >_< 

不過真的覺得高級肉品真的原味或是加點海鹽(胡椒鹽)就很美味了,鴨胸旁邊附的蘋果醬汁我幾乎都沒沾,因為真的不及上加點海鹽(玫瑰鹽)的好吃~~阿!真希望鴨胸能多一點,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唷~

P1020138_600.jpg 

這是小瑞點的主餐”香蒜牛小排”。

P1020150.jpg 

這是”櫻花蝦炒飯”,裡面加了蝦卵與櫻花蝦,算是味道重一點的鐵板炒飯囉,不過這是另外的廚師會在別的鐵板上炒好再請服務員端到座位前食用的。說真的吃到這時候小豬肚子才只有一點飽而已,一下子希哩呼嚕就吃光了。其實是真的很想再多要一碗櫻花蝦炒飯的呢!(小瑞也覺得小豬的食量真的變大了 >_<)。

不過對於男生來說的話,這樣子的份量可能真的不太夠唷!如果真的會覺得餓的話,不要客氣,可以在跟主廚或是服務員再要炒飯的唷!

P1020145_600.jpg

吃完了鐵板的料理之後呢,服務員就會帶到另外的座位上面去享用甜點及飲料。

甜點則是小瑞點的”冰心濃漿巧克力”(圖上),與小豬點的”鮮果盅”(圖下)。

P1020161_600.jpg P1020166_600.jpg

飲料則為小瑞點的”焦糖瑪奇朵”(圖上)與小豬點的”熱香桔茶”。

P1020168_600.jpg

小豬已經吃飽了 :P

P1020169_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